籌備了好幾個禮拜,等我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才猛然意會迎新已經落幕了。

     這種心情,就跟看完哈利波特的那一秒是一樣的

     而其實老實說,一開始沒有很投入在這個活動裡,諸如一些場地租借,請講師等等的內容完全沒接觸,更因為一些變故,三次場勘當中沒到半次。

      一直對總召很抱歉,也聽說,很多人根本是拋棄第一次段考......

      總之,昨天我看到的是美麗的東大,和璀璨的我們
      
       花了大錢的場地很棒,很不容易才敲定的講師可樂王也很酷。

       Best of all.......大部分的學弟妹看起來玩得很開心,這就夠了,我想,你們這群真正費盡心力的人應該也會是這麼覺得的〈那麼缺憾,就留待檢討會再說吧!〉

       首先,是我第一眼看到營服,做的比我想像中漂亮,後方的文字變成紅色之後非常有氣勢,而加上的橘色區塊也比黃色好了非常多......很有校刊社的氣質啊!

       我感覺自己很開心,從那時候開始就很順利,因為,是和佳維同隊。
       這種緣份很奇妙吧!去年一起參加編社迎新在同一小隊,今年隊輔抽籤仍在同一組,我不怕氣氛冷了,就是因為他是一個骨子裡就很high的人,相對我不自覺的自閉,他的存在對學弟妹來說應該是好的。

       況且,他盡是撿簡單的給我做,跑關的時候,他帶隊跑,我就能心安理得地在後頭壓隊;我在文理大道上實在弄不清楚一落又一落的三合院要怎麼分別,但他很清楚,而且大家都信任他。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縱然還有些任性,但各種經驗是互相補足與融合的,我想我玩得愉快,而且在可樂王關於他創作理念的演講中,有得到些什麼。

        有句話太令人印象深刻,他說破了一點我長久以來的疑惑,大致上是這樣的:
        當過了很久之後回頭看自己的作品不會覺得心虛,那這作品就算好的了。若是自己都覺得心虛,那這作品不會是好作品。

        他總是那種相信自己的自信,對每個自己的作品都說:阿....真不錯,或是以前的我好像滿厲害的,即便提起自己的創作總是以無聊,或是耍白爛帶過,但我想真正的高手,本來就是難以用言語形容自己到底是如何引領鰲頭的。

         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常常隔天看自己寫的東西卻很懊悔的原因了。


         感謝他。





          這就是校刊社的八校聯軍,復興大台中

           身為編輯社的一份子,在忙碌中,偶爾還是要為自己感到一點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