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這個奇妙的數字,出現在我的兩個世界裡,今天,舊的栖在兩年多來的日子裡破了5500,而這裡,也許是幾個月的時間,破了五百.......,以往這都不值得紀念,唯有今天,我開始覺得重要,將來的每一個數字也是。

        都很重要。

        我想媽有一天會發現我熬夜,不管是用哪種方式,我的日子都與夜為伍居多,不論是深夜的廣播,或是深夜的專欄稿,又或是深夜裡的一個安靜的角落,我開始重溫略為忙碌,然則悠閒的午夜,直至不小心闔眼。


       再不久,墜入地洞裡的人就會發現那裡其實是地獄,早晨醒來的時候,則會以為那是夢,總而言之是這樣的。

       我忘記你了。〈妳?你們?〉


*****

      時光過得很快,又要老一歲了,如果生活是這樣子,下回你們看到的我,恐怕都會滿頭白髮。

      〈就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悲觀了起來〉

       和所有人都像是有代溝,不屬於社會也不屬於自己,到底哪時候才會長大,那也很遙遠。


*****


       今天花了一點錢,然後其實花錢不會快樂,我受夠了漲價,受夠了那些看得見的都很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