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宿舍力量大。

考戰鬥有氧前一節體育課,我分明連細項動作都不會,但我竟然.......竟然過了!〈班上可稀少地呢......〉
全都歸功於在宿舍健身房練習的結果,大家一起複習,果真坐收成效〈好想趕快回去調查昨天晚上一起練習的一群人過了多少人〉

面對韻律教室的鏡子算是很習慣了〈這些動作才沒有以前學現代的時候難〉,又剛好分配在最角落,因為這個測驗是自動淘汰制,自己覺得跳錯就下台,老師並不會點名〈但有可能已經被劃掉了,直到下台才會知道有沒有過〉,所以我有一點擔心自己會被干擾,但後來才發現,在角落裡只要看著鏡子,就沒什麼好怕。

只是partner下臺的時候,的確有點令我緊張了一下,本來就抱著順其自然的心,差點就被打敗了!




太好啦!下個禮拜朝50m自由式滿分邁進吧〈但要加轉身喔.......我最怕的。〉





星期六要去專訪了,也許這禮拜在家的時間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