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木頭人!

〈這樣玩遊戲的時候不會很累嗎?〉

↑一點小玩意兒,因為日文也是很好玩的
〈今天還學了各國的簡稱:俄國=,真是好可愛ね〉←踹

---------------------------------------------
我們會不會告訴別人自己有多幸福?

當我聽到The true that you live的時候,心中就會浮現這句話
然後會心一笑

因為

沒有人能夠否定快樂的存在。

就如同我們確信痛苦的存在。

〈這是個多矛盾的事實啊.........嗯?〉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為某些事情焦慮很久很久?
我以為自己才沒有那麼在乎呢

事情卻越來越可笑

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不要悲觀,但那些苦毒的字眼卻總是在第一時間出現


那好吧!振作!
拋掉愛抱怨的壞習慣!









〈昨天拿到屬於這個月壽星的小蛋糕..........真是非常小,我已經開始計畫,那天要破自己的戒........就去吃番茄村的早餐,和伊甸園的冰淇淋吧.........回宿舍之後什麼事情都不做,就畫自己喜歡的畫,這些,都不包含編社的任何事〉


我很任性吧.....

沒辦法,不任性那就不是我了。


我。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所以也不要那個唸做れいこ的日文名字。
而生日的時候一定要過最好的日子。



事實上,什麼是最好的日子,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哲學家為什麼存在孤獨的痛苦,就是因為想太多了吧,我們就做一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