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今天五點起床

〈請重組〉


其實這兩句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因為今天是Blue Monday ,有趕作業的必要


昨天媽說要請我吃蛋糕,但吃了太多次就有點膩了,所以去買了五十嵐奶茶.............布丁奶茶竟然要五十塊!!
〈真是折煞人了,不過媽說沒關係〉

家裡換了新冰箱,負擔變重,爸希望連電視都換成電漿的〈因為液晶更貴〉
這兩樣家電,都是爸媽的嫁妝,已經二十年了,聽起來滿可怕的,近來因為太耗電,只好汰舊換新







////////////////////////
十七歲生日
聽起來很輝煌
哈利已經開始離開學校面對佛地魔了
〈但我們,都沒有面對社會的能力〉


今天一早
走在往學校的路上,又開始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我知道
那些都需要一輩子去回答

那麼
何必再想呢?
真無趣


///////////////////////////////////////
早上桌上已經有一杯奶茶和一本書

謝謝她們






我以為會空無一物

只剩下考前要填寫的數張考卷







不禁想起去年
我呢?

好像忘了怎麼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