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是寂寞
有時是安靜
有時只是忍受
有時會是習慣



氣氛燃燒之後
很快就會變成灰燼
更是沒有人,強求我們必須忍耐
或是燃燒


畢竟我仍不是鳳凰



「反正,那樣的表情是很痛的,知道那是笑容,還是會有遺憾。」



閉上眼睛吧......



你知道演歌和搖滾的差別嗎?






「...... 」








 只是表達方式的不同而已。  











我相信你了解的 



並且
也選擇了一個容易解釋的表達方式



***
       街道開始斷了,片片段段,阻絕了情感的時空,那一刻,突然覺得教堂掛著的耶誕燈很遙遠,季節的歌聲更加虛偽,似乎是強化了暗淡的成分。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想些不吉利的事,但你知道的,我只是選擇安靜而已。

         你會知道,在喧鬧空間裡的一個人,連排隊等個十元的紅豆餅也會是好的,那是延續排隊的感覺,到沉淪的空間,我這麼叨叨絮絮對你說的話好像很容易懂,但假如有一天,連你也忘了怎麼去理解......



         那我就會是很悲慘的,是不?




         也沒那麼誇張。








***我討厭音樂劇
         討厭運動會






〈結果根本是討厭世界與討厭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