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畫了一些東西
自己很滿意
也沒什麼負擔


昨天社課,大約十分鐘又完成一張全頁插,完成度反而比我花上一個晚上完成的素描還要好

於是告訴自己:還是別管鉛筆吧......你跟它不合

因為現在發覺用簽字筆畫的畫,已經開始有自己的風格
有人說那是「建築」


一開始的確是這樣沒錯,因為我想畫個洞穴屋
但之後,建築發想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多,都可以集結成冊了
不只是建築
而是一堆隨手勾勒的線條、圖藤


校刊需要的是一些不粗糙的插圖吧



〈不過我倒是和掃瞄機不熟......想放上來但不能〉



這樣說起來
我越來越想要台相機。





******
路燈死了
是倒在門前的,片段的光影
偶然


又聽見了楊培安



五百公尺外
坐在家裡面都可以聽見




我瘋了嗎?





沒有





是2.30分開始的該死的稅捐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