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能力不夠
一定是要上天要我不要去,所以繼續振作囉......
悲傷一天就夠了


*
校刊在去面試的那天出來了
最大的問題是數量不夠
逼不得已只好去跟非國文科的老師要
目前不知道怎麼處理少數公關本和之後專訪需求的問題


據說有人說我畫的封面像幼稚園,這我可以虛心受教
還有字太小之類的缺失,這都可以一並改進〈封面有規定title要特大才行嗎?→不解〉
我也不知道原來內文除了新細明體和標楷體之外都不能用。


不過這次校刊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畫了很多圖都有被採用〈剛好可以簽下幾個不同的署名......真有趣〉


*
現在在學校
我一定要習慣讀書的氛圍,太習慣逃避不好




〈下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