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眼鏡歪了視野也會歪?
今天只是想擦一擦鏡面而已,結果鏡框竟然輕輕一碰就從中間往九十度凹。

今天的科目我自認讀得都很熟,但公民不著邊際的出法還是有點吃力呀......
反倒是歷史沒什麼鑑別度的feel,不會寫的部分我不當它是沒讀過,應該是判斷力的問題。



好啦......muji怎麼會這麼紅?寒假還要去哪裡呢?


好一個沒才能的我,到哪裡都會被打敗呢!


看了一下電腦
還是覺得眼鏡該換
這陪了我四年多的鏡框也應該功成身退了
好期待......






最近想買mp3,也想買相機,應該只能選一樣,如果又考慮手上的現金那大概只能選前者,我的個性總是不能輕易被滿足,應該考慮久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