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一起去sogo逛無印良品那天,我感冒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變得很嚴重,我百思不得解為什麼被傳染,也許是這次的感冒潮真的很大吧......




***


考慮之後,發現自己根本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買到一台像樣的相機,這類東西便宜就沒好貨,所以還是買了mp3,是周董的方土司,裡頭還附了周董牛仔很忙的新專輯。

我很開心

好像很難訴說

因為很難得有錢,有錢也不容易。


***

開始放假了,反而有點空虛,看我現在這樣,寒輔都過了四天了,我竟然什麼都寫不出來,好像生活是理所當然,但其實生活不會永遠是理所當然,好比你我的生活就不一樣。

你猜得到我旁邊有什麼嗎?










我想不











因為你不在這個空間,而這個空間也不存在於你的時間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