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時候你在這裡而我不知道?
又是什麼時候你走了而我沒抬頭?

其實一切都很熟悉,只是我不寫詩了,因為忘了怎麼寫了。
我的語言退化,我的力量減弱,因為世界的核心並不是自我,而是廣大的、眾人的一切。

我少有體悟,因為觀照不曾遠離過自己十公分內的範圍。
也許我不喜歡是因為你很遠。



曾經,相信自己可以長遠地走下去,現在我還在這條路上,只是忘了怎麼走。
我會說謊,和大多數的人一樣。
不管它是白或是黑,謊它永遠是個謊不會改變。

我不會討好、不會修飾語言。
我的步伐永遠像是受過傷,似乎背影也蹣跚,以前自己並不曉得,但到現在一切都懂。
我不喜歡簽字但還是得簽,因為宇宙仍舊需要維持它的合諧。
假如相信,世界就很美,我因此願意相信。


有時候,腳下一片泥濘,生命一片混亂,但我活了過來,因為我需要生命。
往後看,不是因為失敗,是因為追尋夢想的旅程也需要休息。
行動很慢也好,至少安靜。



我已經習慣了不抬頭
你也不會停下腳步


再一次冬天了



我突然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夏天裡的妳





你應該不會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