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悲觀大於樂觀的人,本來就很難快樂,但最近又覺得和朋友們處得不錯,而且可能校刊的問題還沒一一浮現吧......我能稍微快樂一些,儘管聽說下學期沒有經費要我們做白工,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能快樂一陣子,可能也是看得比較不重了。

      最近很喜歡東方神起這個團體,還有可苦可樂,有人問我可以邊聽音樂邊讀書嗎?我的答案當然是可行的,如果那種語言我不熟的話〈所以這兩個團體的歌本質上就很合適吧......〉,可如果是半夜,儘管是在宿舍我卻非常希望有些聲音一直說著話,那時候就必須要開著廣播了。

      這樣當然是很不好,可我發現自己有失眠的現象,而且早上竟然還能生存,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最近整寢的風氣就是這樣,沒有聊天大家都埋首過十二點,是這個床位幫了我很多。



       聽說麵包漲價了,那是我的精神食糧呢,一直都是靠整條法國麵包來省一個禮拜的早餐錢的,不過看來要另謀方式,那還能吃什麼呢?這樣的社會經濟真令人感到害怕。



       看完這篇應該可以覺得我的日子很無趣吧
       最近沒有大事,只有手機號碼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