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一個漫長而又艱辛的收稿周之後
〈大家都喜歡最後一分鐘才按下寄出鍵吧......幸好有先見之明,截稿提前了〉
週末開始一場不一樣的旅程。


我要去學畫了,於是塞爆了週末的行程,日文課調到早上八點
〈對於我這個時常過兩點才能睡的人,無異於喪失了補眠的時間〉
星期六下午從下午兩點上課到晚上九點,在師大畫室
〈所以也許會在一中街看到根本吃不慣那裡食物的我吧.......〉
星期日則上下午到五點吧〈好像很隨性〉

有點想反悔,但畫具已經買了,而且我真的很不堅定,那時候買畫具就是為了不能反悔吧......

所以我會不會變成一個藝術人呢?



現在才三月初,我親愛的學姐已經有學校唸了,是北藝大劇場設計,我要踏上的可能會是這條接近的路。
他們說:日文上大學再學。

但那是我的底限。





所以週末空白了,加上通車所剩無幾。




希望第一節課可以增強我的信心就是,在這方面真的很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