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篇網誌之後已經去了四次畫室了,那裡的感覺和小時後曾經去過的某間畫室很像,有很多零散四周的畫架,有一小區則放著給初學素描或水彩都能參考的靜物,大家都埋首各畫各的,不過有幾個看起來比較熟識的朋友還是會聊一下天。

        因為都是初學,有和一個立人的女生搭上話。

        
        畫室裡頭充滿著實力讓我頗自慚形穢的人,剛開始碰炭筆素描和水彩的感覺都只有挫折足以形容,因為要是要是不依比例隨筆亂畫我都還有自信能完成視覺效果好像還不錯的作品,但看見桌上靜物時卻很難辦到,於是都要老師畫過了再慢慢揣摩到底是怎樣的筆法。

        好比蘋果、檸檬........

        老師說不要像〈因為我畫到一個明明就歪調的蘋果〉

         犯了幾個錯,好比說畫炭筆時沒先打底,水彩的東西都太小了,而且一直無法正確渲染背景,好希望能早點畫到臨摹畫稿的階段〈看著照片之類的....〉,不過因為技法實在太差,應該還要練一點時間。

         國畫的話蜜月期就還滿短的。

         星期六晚上的一中街雖然繁華,但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
不知道是誰最近總是再上課時打電話來,用的還是無號碼,今天因為自習課有接到但又被掛了。


我該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