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段考完就想再打一篇的。但突然間就沒心情了。
有人說要去看電影
有人說要去唱歌
我去了一趟墊腳石,不過書包很重,一本書都沒看完。

那是段考完的下午
唯一覺得卸下重擔的時候
〈因為公佈完成績馬上又跌入深淵了......過回平常的日子〉

找了一下痞子蔡的書〈以下改稱蔡智恆吧!純粹因為喜歡〉
其實沒花多久時間,我看見了《暖暖》←他的新書
簡單翻過之後我發現感覺有回來。

國三那年,托某位同學的福,看完了蔡智恆的所有作品,有的甚至看了一次又一次
好比說懈寄生、野玫瑰、亦恕與柯雪
很明顯的,因為特別喜歡


不過今年要複習時,首先在學校圖書館找到了7-11之戀〈這是個短篇集〉
我想起之前那個同學極力推薦《雨衣》便先翻了這個作品〈但其實對7-11之戀本身有著很深的印象〉
我覺得親切
因為日文會了點,看見日文覺得親切許多
〈那是題外.......〉

阪倉雨子這個人哪
同樣是個影子

後來又複習了懈寄生,現在所有印象都鮮明了起來
但也很訝異在去年時所有的書都改了版本
封面變漂亮了
以前的感覺卻因此回來比較慢
記得以前很喜歡亦恕與柯雪每個段章的插圖,那部份也被取消了

把書帶回家時
我遺憾地發現這個




好了
就這樣
因為要六點了
學校會關門
把這篇送出時,教官應該開始廣播清場了吧.......


明天是高二合唱比賽
我是第二部的一份子


至於下個禮拜的重頭戲是學姊們的面試




我由衷希望你們就此脫離苦海。。。








當然


我也一樣


祝福我水彩可以進步吧






最近看的書名叫《偷書賊》


你們也去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