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好害怕

如果所有人都走了




為什麼感覺不到開心呢?
痛覺和情感哪個比較重要?
也許我寧可希望感覺不到痛吧!屬於心理上的那種,無法忍耐,很難忍耐
但我寧可希望失去生理上的感覺而不要心理上的麻木



有了mp3之後,比較不知道什麼是孤單
因為忙碌,也不會悲觀
但情感面上必須是複雜的

我竟然感覺不到快樂了


好了


都怪你




一切都怪你




因為你是劣質綠茶吧
〈我會因為綠茶而憂鬱,會不會也因為心律不整而死掉?〉



老天對我太公平了,似給了我不太重的自尊還有很重的自責



看不到家人的時候,就想家了
還有很複雜的是




那個兩個東西開始在我心裡達到平衡了
這可不是好事




我在選擇上放棄三級了



術科考試在等我吧
不過也可能只是這幾天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