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其實五月很好,想起五月會想起May day、
一些美好的事等等,也有可能是畢業前最後一個完整的月份
但過了基測之後,五月連上了大考
現在進到五月反而有種死期快到的感覺。
而我很不希望
就連最喜歡的冬天都必須帶上肅殺的成分



最近有沒有一些好玩的事呢?
其實以我這種類型的部落格是很閉塞的,因為老寫些心靈上的東西
我自己會忘
你們也看不懂

也許對我來說很一成不變的上課、同學、室友、老師、考試
卻不是別人知道的,我應該寫的詳細一點。
但於我又是種乏味
於是假如一天中發生了三百件事
最後能寫下的時候卻只剩下心情如何如何

好比說曾經有一天日文課
我讀到一篇日文的極短篇,那時候很驚訝
因為日文之深〈老師的說法是比一級還難〉
還因為原來極短篇走到哪裡都感覺神似而欣喜不已
但我無法貼那篇文章
一來別人看不懂
二來看第二次對我來講就不剩什麼了


我非常喜新厭舊
所以會很想買新東西
但偏偏又買不下手
因為現代社會單薪養三個小孩有多辛苦是很容易知道的
有時候就連事情的發生我也是很懶的
很懶得去想第二遍
這樣不好
可是我就是這樣子

大概是這樣子吧

我投稿過的東西消失了
可我找不到
這好糟糕
想罵人
只能罵我自己呢!

多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