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是太好
因為本來就不是很好

行程出乎意料百分之九十符合國小那趟〈大概除了南灣,但南灣也是去過的〉
不過畢旅這檔事本來就是為了和朋友出去逛逛不是嗎?
因此我喜歡:

→和仲安在墾丁街上一面看錶一面挑禮物〈從沒這麼趕過.......〉
     〈我總是喜歡逛夜市的,對我來講墾丁街幾乎就是了,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

→讓卓小笨教我用悠活的鏡子玩自拍
   〈狂手震......〉

→在隔壁寢玩老大〈超蠢的戴上剛買的墨鏡拍照〉

→在悠活看MTV有我和仲安愛的 青山テルマ 和  宇多田
    〈瑪丹娜的四分鐘搶救全世界也很好〉

→沙灘排球、躲避球

→雖然很累而且走很久逛海生館


我記得的大概是這些吧
玩了三次咕咕飛車,那就是我的膽
以後不會想玩海盜船了


畢旅完了
接下來是想未來
看起來不太開心吧

因為我對於這次畢旅本來就沒有期待呀

幸好沒有




說快樂就太過虛偽了





還有
我沒有相機
想看什麼就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