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忙亂著
好比自傳、好比社團評鑑
不過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
圖書館進了很多新書
有我最愛的宮部美幸以及其他諸多日本文學偵探小說
〈福爾摩斯實在是大冏之作,搞不懂它到底有什麼好〉
*
有個消息
x-Japan的巡迴演唱無限延期了
因為Yoshiki的身體狀況不好

不過沒關係
這都可以等,免得他又在台上暈倒了
傳聞說
Yoshiki的醫生要他不能再做「劇烈運動了」,但打鼓對他而言不是普通激烈

*
上個禮拜經歷了一場很令人感動的畢業典禮
但那天,我好忙碌
前一天晚上從畫室回家後趕給了林文正組長一千字的自傳,早上再從南投的家出來
總共睡了不到四個小時

而那天早上卻還必須發聯文的獎金
我做了幾張卡片也準備了禮物要給學姊們
但時間很不夠
送禮的場合很尷尬

從會場裡偷溜了出來不是活動不好看
而是爸要來接我了
要去看據說今年北京奧運第一個獲選的特技節目---一品一三絕

那是個忙碌的一天
但太精采了

尤其是那個一品一三絕的節目很難想像
學姊們拍的影片很有水準




***
許多人批評120期校刊
用比往年更激烈的口吻
我想

無論任何人都有盡力的
如果要批評
請不要針對任何人

因為我看了很難過
也不會有人不難過





也沒有人規定編輯社的人寫作一定要很好
在我的眼裡看來,我也只是僥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