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別人的部落格有許多人迴響,我覺得自己沒什麼負擔,也沒什麼責任。
 很想寫一些有深度的文章,但正如我畫畫一樣,心頭有想法卻未必畫得出來
上一篇寫黑暗騎士我就覺得有點歉疚

喔對了

我是不是說要封網了?

但是沒有

我覺得身為一個現代人,封網太不容易了

除了暫時戒了仙劍,網路也照用
很多人說上線很少遇見我,以為我開始有了什麼奮鬥的企圖心
其實沒有,我小說也照看
作者既不是張愛玲也不是張大春
我愛我的傑佛瑞狄佛和宮部美幸

如果為了學測放棄這些,那這一年是真正白過
我從不覺得自己有必要讓這半年過得不像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畫照畫
買了墨筆之後更是大量地畫

還沒感覺到壓力
就算複習考考差了也一樣
班上也是一樣還是吵得要命
我的耳朵,非常討厭那樣的聲音


我買了kokia的專輯The Voice
一樣研究裡頭的歌詞
現在每天都會上她的部落格看文
很驚訝的發現
一個算有名氣的歌手
每天都更新部落格

高三的生活很一致
今天是颱風
不用補習
很高興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