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病毒

 

 

又開始追韓劇純粹是陰錯陽差

但是又陷入了那樣的氛圍裡,感覺比上一部更加投入

如果不是和我一樣身分的話希望你們可以看

因為我竟然因為這部韓劇重新拾回了對古典樂的好感

聽說

發呆的我會不自覺地揮起4-4拍的節奏

知道我這樣的狀態的人很少

但是知道的人可能都不堪其擾了吧

因為最近我每一個話題都圍繞在這上面

 

 

 

這是女主角Ejia-太王的秀枝妮

 

 

Kim min min

第一次看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他的指揮是演出來的,非常真實而且有說服力

聽說也是位韓國影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