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十八歲這個詞我怎麼聯想都只會想到新娘十八歲

原來那個時候就有我會變成韓劇控的徵兆了啊

 

老實說我沒有期待過個怎麼樣的生日

畢竟是段考前,又是距離學測六十多天,好像怎麼玩怎麼鬧都不合理

那天早上,是天氣開始變冷的一天

我想,是老天也想給我個祝福,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溫度和這樣的早晨

不過有點不順遂的,是腸胃不好的我又鬧肚子了,

11月19日的早晨我是因為這樣才醒的,並不是因為和室友約好了要早起

 

到了學校上了網收信,我笑了

第一個祝福來自地方研習中心,是那種程式設計出來的生日祝福

我看完之後,班上的電腦也宣告亡故,它要回老家安檢,於是我也沒有看到大姜

〈大姜啊?是我的新愛人........羞〉

 

學妹的卡片寫了很多,當下我覺得就是莫名的感動

雖然我總說自己冷感,但當看到一個走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路的人

不免使我有想起當初剛回到學校接編社社長的事

即便上了高三之後便沒再多管編社的事,我卻很關心學妹

畢竟她要遇到的和我當初遇見的可能沒什麼不同,也可能更加嚴苛

 

那天在學校,知道我生日的人很少,不過一些親切的祝福就已經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晚上,小光瞞著我訂了蛋糕〈竟然還想把人趕出去!〉,然後一群人幫我過了生日

有阿飯、小樺、孟吟、比我早兩天生日的欣黛、被逼說愛情故事的馥妤、破第十隻宿舍整訓的若岑、

老是說要幫我準備A片,聽音樂其實也和我一樣崇洋媚外的張和諭......

還有我的室友們:

超貼心的郁涵〈之前裝無名氏送我布丁其實我知道是誰啦〉、吵死人又心思細膩的小光、

嚴格但其實也會和大家一起看NANA的佩儀

 

大家小有節制地玩到從八點二十玩到九點

〈不覺得計較時間的我很病態嗎?但整間寢室有七個同班的,隔天要考什麼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我很驚訝她們為我做的

以前是和弟妹一起過三個人的生日

吹熄十八歲蠟燭的那一刻

我想我是會一直記得這一刻的

 

但我的生日還沒完

隔天,最大的驚喜是卓小笨

她幫我洗了Beethoven Virus 的照片

我沒想到這麼快,而且印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一直看那些照片,已經近乎病態,真的是非常開心

甚至覺得只要有這個就夠了

 

卓小笨啊

非常能明白我追著韓劇的心情呢

我也要揣摩她是用什麼心情在追結界師的

 

然後是今天

puggy遞上了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張生日卡

能保有她寫的生日卡是我的榮幸

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幽默感

反正看了她的文字,我不自覺就要發笑

還有那個簡單的移位字謎我解了,不過puggy,你真想聽大姜的故事嗎?

 

弟弟在生日那天打了電話給我,雖然只是唱了生日快樂歌就掛了,不過非常有他的風格

小笨說我那就叫弟弟控

 

關於自我滿足的部份,我給了自己一個還不錯的一個小時

還有一本筆記本

還有還有啊......

中高級英檢初試過了

 

整體來說真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謝謝大家

kon. bon.o

 

 

不過呀

我怎麼還是那麼幼稚?

 

 

而心裡的念頭還脫離不了Beethoven Vi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