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到這種時候,不免開始覺得無聊了

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算真的有想做的事情卻完全不是這個時間點能夠做的事

好比說

我想一整天都在家用電腦看日劇

但這有可能嗎?這是不可能的......

總是有很多要和家人一起做的事,畢竟這是一個和家人團聚的日子

 

只有在晚上的一點點時間才屬於自己

可是

到了那個時候,又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情了

 

大概前天吧

去逛了逢甲夜市,擠過一次最窄的巷弄

如果每年過年都在重複同一遭,這可以說是最不同的一個經歷

 

然後今年過年啊

看完的一齣劇不是韓劇,而是日劇 花より男子

這下我倒是懂,為什麼大家喜歡小栗旬了

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來自早年堂本剛的日劇夏之雪

那時他還是個小弟弟而已

演花澤類就非常出色呢.....

應該說這個角色大家本來就容易喜歡吧

〈我也喜歡韓版的金賢重〉

 

前一篇貼的宇多田的歌,是這一部的插曲

每一次下的點都很妙

不過很感人

 

 

另外呀!

還沒看我的機器女友的人就別去看了

換言之

他的預告真的剪的非常好

〈這樣可以懂吧?〉

 

根本不懂為什麼要發這篇呢

 

 

早起的証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