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久的時間了

mp3裡放了很多歌,可是我習慣

同一首一直repeat

那時候有一點想,有一點想回到以前那個樣子,比較敏感的那個樣子

 

我在想

最近看見了什麼

其實最近有點累,心也有點浮,成績半上不下

我知道應該要寫一點生活上實際發生的事情,我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我知道,但就是言不及義,所以上回寫了捲捲

 

已經很久沒有打電腦了,我覺得有點生疏,而且慢

最糟的是在聯文徵稿前,曾經鍾愛我的靈感不見了

因為很多事情而消逝了

以前看著電腦會跑出來的文字都沒了,而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關於這個,我做了很多努力的,還因為知道靈感抓不回來,早在過年期間就已經開始在構思了

很遺憾地......這沒用

我承認現在我最怕的就是在四月時要接受很多慘痛的事實

現在就要做好準備

 

***

明天是台中女中九十歲校慶喔!

TCGS since 1919

看到川堂的佈置我竟然覺得有點感動,已經在這裡三年了耶!

想都沒想就三年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身制服喔

然後才發現,很少穿著制服拍照......

然後我又變胖了,臉腫得跟什麼似的,所以現在補拍也會很遺憾

 

台中女中生日快樂!

〈大喊中〉

****

我其實有在準備備審資料

但說了嘛......學測考得真的不太好

期待太深失望就越大

 

 

每打一行我就在努力想

還能告訴你們什麼

真的只是一些瑣事呢......

倒不如你們來問我吧.....

 

Maybe you can ask me the questions you wonder. I'll try my best to give you answers.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