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咖啡座.jpg 

我們學校也有紅樓喔〈只有樓梯是紅色的......〉

涼亭是三年級的時候才裝的,冬天的時候在下面讀書會覺得風實在很刺骨,夏天的時候倒是滿通風,後來就變成樂旗的地盤了。〈語氣有點小埋怨〉

好像在高三的某次段考前吧,愛的發聲練習在這裡拍電影〈那天把兩層樓K書中心的人都趕走了,一時還引發眾怨〉,因為宿舍還沒開,只好留下來等,前面看到的都是穿上高中制服的臨演,不停上上下下走樓梯〈害我們以為是大學生在弄畢業的成發之類的。〉,後來才聽說,大S和彭于晏都有來,但那時就變得比較嚴格了,除了有幾個學妹因為外出還沒收拾東西有機會進去收拾之外,大家都被趕得遠遠的。

 

我記得,那時候我心想:「拍電影又怎樣?誰那麼白目段考前還把場地外租啊?」

 

結果我並沒有看到兩位大明星〈笑〉,但是她們有到操場上拍,聽說還有很多人繼續圍觀,但是央求宿舍幹部早點開舍的我們都是早早就離開了。

 

算是一個回憶吧......

 

還沒畢業呢!但課程已經結束了,對我而言,高中生涯也就差不多了,我選擇回家這邊讀書〈當然不是在家裡頹廢囉〉

上課的最後幾天,我也照了一些照片,以後再弄個特輯給大家看囉......

 

昨天看了送行者〈おくりびと〉,本木雅弘拍大提琴的那段真是感人,整部電影我最喜歡那一個畫面......

嗯,我沒打算寫什麼評論哪,因為要花太多時間了,但就題材難得、配樂用心、剪接俐落來講,我想至少值四顆星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疑惑,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疑惑,那就是有能力演出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Symphony no.9〉的樂團,怎麼那麼輕易就被解散啦?〈可以不要理我....這也是貝多芬症候群的一部份〉

 

那就這樣囉......最近也聽了很多新的發行,今年度的CD市場真是熱鬧。

○我被中島美嘉的GAME煞到了

○今年KOKIA也有十周年精選

○阿部真央只有十九歲!?

○在台灣生活過的日之內エミ的愛だけが不錯聽......

PS: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