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or3.jpg

這是社部外的走廊,我ㄧ直自豪有個豪華的社團教室呢

 

老實說,這幾天狀態不太好

不外乎就是女人病〈應該不用說得那麼白吧〉

我越來越不確定自己了,由其是手裡的英文單字流失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大

好像是記憶力也變差了......

 

看了伊坂幸太郎的蚱蜢

每個人都會死,而且每個人都想死

有時候我也會想,好像也沒必要這樣下去了

才短短一個月就過去了,但我覺得很痛苦,真的,明明也只是小小的......石子

跨過去就好了嘛

就是想不開

 

我要上台大日文喔......我要上台大日文喔......

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但輕易就退縮了

看到這裡的你們,應該會很想一邊打我的頭,然後一邊大喊著:「少做白日夢了吧!大白天還在這裡鬼混,你以為台大那麼好考啊!」這樣把我拖出去吧......

希望真的有人把我打醒啊

 

實際上,最近生活就是規律到讓我想吐

每天六點半被挖起來,睡眼惺忪地就去運動,走路去吃早餐,看個報紙之後回來收拾,八點半去圖書館一直到下午六點

回家吃飯,看一下花木蘭,七點開始讀書到十一點......

所以我的健康沒問題喔,但是我的心理有問題

沒有鬥志的人,是不可能把書讀好的吧

這麼說來我才意識到

從小到大的失敗都是因為毫無企圖心的緣故啊!

 

未來是用來等的,不是用來追的

因為未來看不到啊!

 

就是用這種態度生活

我才變得行屍走肉一樣

我才不知道怎麼完成人生吧

 

我真是個笨蛋

因為太傻

 

 ps:之前的文章裡頭,我煞有其事的評論了幾個小說和電影,但是我突然省悟,像是突然被雷打到一樣,我根本不專業,根本沒資格評論別人,說什麼剪接和鏡頭,也只不過是自己的感覺而已,儘管有些是當下的,有些是看了很多遍之後注意到的,但其實我根本沒有那些知識阿......還好意思寫那樣的東西?

寫過的東西,寫了就寫了,如果有時間再去慢慢刪掉吧......我碰上這個癥結,所以不想再寫影評了,寫得很累,而且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