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序幕是從這裡開始的:

進場

進場.bmp

 

感覺很光榮〈我想即使成績吊車尾,依然會覺得很光榮:〉〉_

國立台中女子高級中學第六十三屆學生畢業典禮

〈我以為中女青年比校齡少幾歲,但在編輯社也是六十三屆喔......〉

畢業典禮.bmp  

 

然後讓我很感動的,是同寢一年半的室友佩儀送的手製娃娃

〈一開始沒看出來,看出來以後就覺得很感動,為什麼呢?因為是佩儀做的......

我永遠想像不到應該在運動場上的她會做這個,反差太大了〉

要在中女宿舍同寢一年半是很難得的緣分,因為每個學期都會抽籤,只是我們從二下當

                       幹部之後,加上三年級免抽就變成這樣了,最後還一起離開。

 

加了反光源是不是很假掰?

禮物好像很多,其實只是家長會長獎打開擺一擺而已:〉

筆袋上的有某種程度是在說我沒錯......心虛

禮物_小.bmp

 

最後是這個:

第二次段考完的午後,我們去Friday吃了一頓宿舍人覺得很貴的一餐,這是考慮很久之後做的抉擇

。很值得。

然後幾個酒鬼喝了調酒嫌不夠重

〈這不是廢話嗎?酒精濃度很低〉

成員有202寢&204寢

張小和、陳阿飯、陳小樺

我、佩儀、郁涵

〈羅小光因故缺席了〉 

 

   friday2.bmp  

 

這是一個很好的ENDING,雖然今天因為還要考英檢中高級複試而提早離開

但終究是畢業了

下一步

我想是找出穿制服的照片吧......

那個更重要吧?

 

開玩笑的

 

 

那就這樣了

下一次絕對是指考完再見了

 

大家掰掰

 

 

......

 

PS:要看聚光燈喔,台視目前在播的樣子,去年在貝多芬病毒前追完〈中間只差了一部大韓民國律師〉,預定考完還要再看一次,雖然沒有感情線,但非常好看,劇情很專業,又有獲得大小螢幕影后的孫藝珍及風格多變的池珍熙演出,是個相當值得推薦的水木劇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