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當人氣部落格的格主,不過也只是想像而已,不過是最近喜歡的東西開始變成主流而已。

     首先要整頓的是分類還有發文格式,這得慢慢來,我實在覺得有點累。再來就是發文內容,也許這幾天除了韓國相關就是很多很多的書了。

     考完試前後我都看了不少書,考試前都是每天分散看的,也不看小說類,因為我也喜歡報紙所以會天天看,不過以前常常把心得或摘要記在日記本中的習慣已經改成記在便條紙上,因為老是在日記本中用心得或摘要大量消耗頁數,汰換率實在太高了,明明就已經用很厚的了還是常常要換新。有人像我一樣把無印的文庫本筆記在三個月內用完的嗎?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可能將會不只一次,因為現在又在用一本新的了。

      用便條紙的結果是日記本因此變得超厚的,不過很有成就感,也很容易找。

     除了這些以外,曾經想過考完指考之後有什麼目標,雖然這兩天都沒有白白度過,但我也沒想過真正要做些什麼,看電視竟然會看到累我也是第一次感覺。

     必須敎妹畫素描,想打工,也想開始寫點東西,然後把考前好幾個月起頭的毛線玩偶打完,接著就是考個機車駕照吧!沒有打算去玩,但又覺得好空虛,其實我很懶啊......偏偏又很想旅行呢!

     才兩行就充滿矛盾呢!

     有一些卡在檔期中的事,選填志願之類的事同樣值得牽掛,不過現在就跟剛拍完劇的明星一樣行程表很空啊......

 

      哈哈

 

 

      那就這樣吧

     

 

 

     明天會去謝師宴,我也想看變形金剛。

 

     聽說地域魔咒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