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不是提到伊甸之東嗎?我家電腦就在電視旁邊,得知自己的兒子被調換的母親當然受到精神上的打擊,她說:如果這傢伙真的不是李琦喆的兒子而是申泰煥的兒子的話,那我們的人生有多麼不甘心哪!想盡辦法想要讓他出人頭地、培養他當上檢察官替爸報仇,結果卻不是這樣子,人生有多不甘心哪!

       接著竟然看著東旭說:快給我兒子吃東西,他辛辛苦苦忙碌了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太可憐了。

       然後就昏倒了。

 

       我還沒決定要討厭她還是不要。

 

      另外,星期日的時候看了一小段敲敲愛上你~皇后鎮,我說韓劇劇情那麼悲慘還是有人要看〈背叛愛情、對不起,我愛你之類的......〉,台劇偏偏紅不起來為什麼,本來媽以為我說的是流星花園,而說:因為韓劇都弄得太浪漫了,根本就是用錢堆砌出來的〈想要阻止我們看這齣劇的說法〉。

      這樣的話我只好反駁:

      那你看伊甸之東是為什麼?

      慘得亂七八糟。

      男主角還是要死掉。

 

      韓劇最近莫名奇妙很喜歡復仇劇碼,on air的編劇就藉劇中人物的話自嘲過了:寫個復仇劇的話就不用擔心收視率呢!

      結果伊甸之東就大賣了,我很不喜歡。

 

          ***

      前陣子拿了某個文學獎給的禮卷去了金石堂。

      我這個人非常討厭圖書禮券這種東西,原因有幾點:

      一、買書當然要在網路上買才方便,尤其是利用那家大企業的相關企業網站

      二、難道寫小說只有看書才會進步嗎?我對音樂的需求才是需要不停補足的大洞

      三、禮卷還限定地點,問題是金石堂還一直撤店!!!

     

      結果呢?我想說我想要買死神的精確度專程跑去了金石堂,那裡不只沒有那本書,放的書種還都是推理小說家不怎麼有名的作品,我也沒看到半本宮部美幸,光是這點就很氣。

      逛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我買了書

      好吧

      差強人意吧

 

      這才不是衝動購物

 

      艾西莫夫的這本I,ROBOT是一本讓我看完之後非常感動的書,那個時候我非常喜歡奇幻,而且應該說,奇幻還超越了推理,所以學姐借了我那本書,但我沒想到這本科幻界的經典著作最後竟淪為書店的滯銷品,上面寫了133吧?但我才花了一個便當錢就買到了,儘管封面不滿意。

      另外一本是反正都要花掉而買的書,伊坂幸太郎的: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

      要不要一起去搶書店阿?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日本的標準字典:廣辭苑

      這也是一本溫馨的推理作,感覺就像重力小丑。

     所以看完之後我決定不把這次買書的經驗評定為衝動購物。

     而後來想買的書我還是上網買了。

     依然很討厭圖書禮卷

未命名 -1.bmp    SDC10312.JPG

 

 

PS:當我寫完這篇時,申泰煥的老婆對兒子說:我們都忘了這回事吧!你就是我的兒子。

     果然是壞人的女人,還滿大器的嘛!

     我仍然不懂這個身世問題怎麼能拖戲拖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