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印象中,如果是當隊輔的話,沒有一次冬夏令營留下很好的經驗呢......

        以前是因為經驗不足,覺得超累又不知道該怎麼樣解決問題,「小朋友管小朋友」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吧!不過這次好多了,我會把它歸功於搭檔隊輔還有很棒的場地。

        回到家,感覺都快虛脫了,每一次都是這樣的,我不禁懷疑自己是怎麼度過小星辰的一個月,這次才三天,小腿肚就酸痛到很難走路,每天都累得要命,還要想辦法讓小朋友也跟著玩得很快樂,完全是相反的模式,在切換之間沒有爆掉還真是萬幸。最近脾氣很暴躁,所以過程中也想辦法不要把氣出在小朋友身上。〈應該是沒有.....:) 〉

       

 

        這個拱門是鳥居,日式的牌樓是會館中日式造景的一環,這次的活動場地是由明山會館贊助的,就在溪頭園區的下方,風景很美、空氣很清新〈不會再有廟的燒香味了,真好〉,我比較喜歡縮小廠地範圍的玩法,這次的活動動線上很輕鬆。

名 -1.bmp 

 

      雖然第二天下了大雨,檢討會上一直爭論到底要不要去大學池,但第三天出了大太陽,這就是我們浩浩蕩蕩往大學池出發的畫面......好像有種從黑暗跨向陽光的感覺,而且第一天雖然有去台大實驗林地走走,但下著細雨,樹林的感覺沒那麼清澈,每次到溪頭都會讓我覺得好像走在電影中的叢林大道,而且透過樹蔭看到的天藍也特別地藍。

31.bmp 

 

       這次的小隊我覺得很好帶,應該說是太好帶了,雖然每次都會遇到不同個性的小朋友,也會因為不同類型的小朋友讓我感覺到在管理上很力不從心,但好難得這次的小朋友讓我感受到所謂孩子們的天真活潑。

       原來小朋友是可以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呀?

       還有想盡辦法想討你歡心的小朋友

      所以好像無為而治是最好的辦法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不喜歡小孩,只有偶爾,像是下面這兩個頑皮卻很有求知欲又有禮貌的小朋友會讓我稍稍改觀。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還有一個,我覺得左邊的那位笑起來很像某狂想偶像劇中的人物曹操

      右邊的綽號叫小納豆,他也很會模仿一些廣告之類的,很有趣

命名 -1.bmp 

 

 

            那麼下面這是什麼?

 -2.bmp 

      公民學的金錢流要派上用場了,這是最後一天小隊輔在計算積分的畫面,改成這樣發像鈔票一樣的點數果然讓活動變得更加刺激了,也省了好多麻煩,大家為了努力賺「鈔票」變得很努力,所以鼓動小朋友的工作變得輕鬆好多喔......

     最後花一點時間計算總額就是了......

     不過最低面額是一千喔

     每個小隊最後拿到的金額都可以去買豪宅了

 

 

      然後......

     我們的第三小隊贏了呢!!!

 

     第一次帶小隊拿第一名,感謝多於開心喔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下次我還是會盡力......的吧?

     不過要請大家教教我怎麼面對很不聽話的小孩......這次幾乎都忍下來,還真難得,平常講話不是很毒嗎?〈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