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jpg 

       從以前到現在好幾次發生這種成績掉在邊緣半上不下的僵局,這時候做什麼都沒有,就祈禱吧!

       放暑假以來除了看了很多書以外,除了參加家扶中心辦的夏令營以外,除了練習了一下騎機車以外沒做什麼事呢......結果在家裡就接到很多同學在補習班打工打來的電話,如果是不認識的就算了,大不了就委婉拒絕說掰掰就好了,是同學的話好像就要幫她們把手裡的問卷都填完才行,算是做個公益吧!

       但是也很討厭在重考班打工的同學們〈不是真的討厭,是討厭問題〉,問到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問題是:你要重考嗎?

       這讓我很不舒服呢

       不管再怎麼樣,我的個性適合重考嗎?何況也不是真的考很差,認識那麼久了應該有起碼的理解吧?希望不要再接到這樣的電話了,不然以後見面也尷尬。

 

      那麼最近在做什麼呢?

      日劇虎頭蛇尾更嚴重,魚干女又怎樣看了三集就看不下去了,應該也不是因為不喜歡綾賴遙的關係,為了不要再讓韓文成為直接反射的語言,應該要多看日劇才是。

     

      前天又從圖書館抱了一些書回來,這禮拜應該會去考駕照,就這點事吧!也沒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