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66f2452071e2ec99559d7.jpg 

       想不到標題了,突然很想打這篇,MOD愛爾達影劇的《老千》第十集剛播完。

       這齣劇很酷,讓我不知道從何推薦起,如果有一齣劇過了第五集還依然精采,就值得看下去,因為一般韓劇是五集以前都是事前製作的,所以情節會很精采,剪接也比較緊湊,之後的集數則因為邊拍邊播,要迎合觀眾而會開始有趕戲或劇情疏漏的問題出現。

       到目前為止老千已經是第十集了,雖然BUG也有,但就是很精采,讓人期待。

       這兩集是所有人攤牌,蘭淑和高尼第一次知道彼此都是這個圈子的人,馬上就要上場對打,有情人和兄弟反目的對決,一般來講老千就是要耍帥、不怕死,這集的張赫真是太帥了......不知道怎麼形容。

      「你們千術已經是罪證確鑿了,不過你一定不知道我也耍了千,猜猜看啊!」

      「手腕我就先收下了〈耍千被抓到,牌不用掀就可以先雜碎手腕〉,玩也玩夠了,熱身賽結束!」

       本來裝病癱著的高尼突然把手上的石膏在眾人面前砸碎......

      那個不在乎的嘴臉,嗆聲的樣子,金民俊馬上矮一截。

      從這集開始就是張赫的天下了

 

 

      好像是因為痞子當道呢......

      

      ***

      今天去考了駕照,光體檢就花掉一個小時,不過遇到很好的醫院志工,還幫我催了護士。

      後來到監理站,上一批考試的人正在等成績,我算了一下筆試只能錯六題,去到現場時有個大嬸被唱名沒考過,我有點緊張,看到考卷時大概有幾個圖示不會吧......不過幸好還有六題機會,大概猜運也不錯,九十五分過關,這一梯次還是有人沒過,機車筆試沒過好像真的很悲慘。

      本來想採用的策略是練習久一點延到下午考,可是又會卡到我的《風之畫師》還有《老千》〈這種人就應該拖出去不是嗎?〉,所以大概練個幾趟就考了,沒想到練的時候很順,考試卻因為從太近的地方起步在直線門口就壓線,結果又是一個幸好,這一關直線可以考兩次,第二次就順多了,我最怕的障礙竟然可以放腳,既然這樣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想一想我實在很蠢啊

     最後拿了92分

     爸說我那樣催油路審一看就會先扣分了。

     是啊

     可是我已經是有駕照的人了,管我怎麼催油?!

     〈再拖出去一次吧......〉

 

      其實考試完手還在抖,真像夢一樣,「花了半小時就解決了啊」

      原來這就是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