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46383.jpg

     이정현 李貞賢

      她已經不是新人了,雖然看起來年紀輕輕,但1996年就出道,那年她才十六歲,最近發行的新專輯表現讓我忍不住聯想到日本的土屋安娜,造型、爆發力都如出一轍,甚至唱法也有點雷同。

      新專輯 Mini Album - Avaholic找來美國專幫美國大牌藝人編舞的老師指導、及同樣也拍過許多知名線上藝人的MV導演拍攝MV,初看會覺得相當詭異,但是又是很有張力的表演,幾乎每個精心拍攝的鏡頭都只出現幾十秒,交織起來的感覺就是相當精采,今天看了她的訪問,才赫然發現卸了濃妝以後的她其實比較接近鄰家女孩型,沒有土屋安娜那樣深邃的眼睛和突出的臉孔,聽說她也是相當出色的演員,這麼一來就說得通,演戲可以讓一位歌手表現出不同以往的形象。

 

這好像是同一張專輯的不同版本,或是影音作品:

p1020277651.jpg 

 

CARZY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aA03jNEEo&feature=related

9.bmp 

9-2.bmp 

9 -3.bmp 

9 -4.bmp 

 

下面這一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但是因為畫面接的很快,還是要直接看影片比較清楚,這裡的舞蹈真的編的不錯,和其他舞者的搭配也製造出很強烈的感覺。

 

9 54.bmp 

 

下面這個畫面很有特色,才短短幾秒卻移師另一點拍攝,還做了幾個不同的造型。

 

9 -6.bmp 

9-7.bmp 

9-8.bmp 

 

AVA官網:http://withava.kr/

圖片來源:

YESASIA 李貞賢 http://www.yesasia.com/us/lee-jung-hyun-mini-album-avaholic/1020246383-0-0-0-en/info.html

            http://www.yesasia.com/us/lee-jung-hyun-mini-album-avaholic-poster/1020277651-0-0-0-en/in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