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lue_p1.jpg

     好久沒去深藍論壇了,這次去看到宣傳書籤徵稿,忍不住就手癢起來,剛好手邊也有素材可以用。

     接觸photoshop大概不到半年,之前為了做備審資料才和它搞熟,之後很可惜的是我考差了,所以那份資料也報廢了,不過幸好學會了怎麼用photoshop。

     因為家裡電腦螢幕效果很差,實在不知道做出來的感覺會是如何,常常在對相機螢幕和電腦螢幕時讓我覺得相當困擾,所以我看見的和其他人看見的應該會有明顯的色差,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例如哪裡顏色太亮了、太暗了......之類的〉,其他因為字型上或其他的因素讓我覺得沒有很滿意,或許目前就是我的極限了吧......

    希望還能再修,有時間的話。

 

深藍網頁 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p=3577499#post3577499

 

 

page1

deepblue_p1.jpg 

 

page2

DEEPBLUE_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