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h.bmp 

      一集都沒看過的韓劇就要推薦實在很厚臉皮,但是看遍整個影劇界的女星名單中除了她以外就沒有太多會讓我想追蹤的人了,身為一個女生這麼迷戀一位女演員很奇怪,曾經還想開始經營一個她的中文論壇或部落格,只是簽扯到太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了。

      STYLE在昨天8/1號上映囉.......

      出道以後第一次到SBS去〈因為剛開始看的韓劇清一色都是MBC出品的,一直以為只有MBC才能製作質感劇,直到最近看的韓劇都是SBS出的,才稍微改觀〉,這一次飾演雜誌社助理,當初新聞都以仿效《穿著PRADA的惡魔》的韓劇來形容,同時間也有別家電視台也有類似的企劃案〈電視台都是互相競爭的〉,不過似乎是EJIAH這邊的先推出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EJIAH出道以來都和韓國男一號合作,從裴勇俊、金明民、姜至奐,到現在的柳時元,前兩部卻都各自還有注目點,所以我也相當期待她新戲的演出。

 

***

      來回味一下BEETHOVEN VIRUS吧......其實到現在它都還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韓劇,真的是最喜歡的,無論之前介紹了多少,都無法超越這一部,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從上回寫了簡短的介紹文之後,不知道該如何多寫幾篇介紹這齣韓劇的文,以及展現奇蹟演技的男主角金明民。

      今年年底台灣也會播出了,希望會造成一股熱潮......

 

.貝多芬病毒的試映會

BEETHOVEN_VIRUS.bmp     

 

.片頭開首的一幕是主角三人在水中的畫面,在看幕後特輯的時候看得出來EJIAH相當辛苦,似乎有點懼怕在水下拍戲,其實這些潛水畫面正式出現時,演員當然是沒有戴氧氣罩的,指揮姜麥 甚至要做出指揮的動作,至於全劇中下水最多次的還是EJIAH,不僅有片頭的部份,還有之後的跳崖、跳湖,可謂飽受煎熬。

 

BEETHOVEN_VIRUS6.bmp  

 

這是第一集EJIAH跳崖前的畫面,因為要為市府籌組一個交響樂團卻被冒牌指揮騙,沒有錢又招不到團員,EJIAH演的RUMI來到崖邊隨時都會跳下去......

畫面拍的相當維美

至於她到底有沒有跳呢?

 

BEETHOVEN_VIRUS9.bmp 

 

       在《貝多芬病毒》中,jiah演出小提琴手,所以當然有相當多的畫面都是她在拉小提琴,看起來相當有架勢。

       試片會時劇組也安排了一場小型演奏會,讓為此劇苦練樂器的演員們能展現一下苦練許久的功力,不過這場秀最有看頭的仍然是飾演指揮的金明民,正式演出時就和真的指揮沒兩樣。

 

BEETHOVEN_VIRUS18.bmp 

BEETHOVEN_VIRUS27.bmp 

BEETHOVEN_VIRUS29.bmp 

 

        這一幕在捷運上的畫面是宣傳期的主打,為了招攬團員,Rumi也不得不走上街頭演出......

 

BEETHOVEN_VIRUS11.bmp

 

 

 圖片來源:〈圖片僅供參考使用,如有違法情事將立即刪除圖片〉

EJIAH 官網 www.ejia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