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你發現了吧......

      死亡的痕跡,以及,老去的痕跡

      在有限的時間裡撿拾永恆,但是握在手裡的,永遠只是轉瞬間流逝的藍光

      就像夢境一樣

      就像繁華一樣

      就像喧鬧一樣

      不再去發掘,就會消逝

 

      你知道我在煩惱什麼嗎?

      煩惱我的一雙手,因為懶散而腐敗,因為猶疑而染上黑斑

     世界上真的存在所謂變種生物吧......

     不用害怕卻仍然存在的東西,就算害怕也會存在的東西

 

     走進超商

     我連開啤酒櫃的勇氣都沒有

     來喝一口吧

     屬於這個年代屬於我們的

     啤酒

     

     我覺得累了

     有所謂期待不期待嗎

     有所謂困惑不困惑嗎?

     「時候到了就會知道了喔......」

     草稿畫完了,上色也完成了,然後打開電腦,卻像癡呆一樣不動了

     終於想打小說的時候

     一切都不配合了

 

     「原諒我,原諒我的不成熟」

      或是說,時候到了,說出來的話就會開始變調

      來個二重奏吧

      或是三重奏

 

      能夠預期的停電,還是讓人心情跌入谷底了不是嗎

      今後的日子

      和今後的人生

      只要能鼓起勇氣像是打開啤酒櫃那樣就夠了

      想喝喝看

      ASAHI

      麒麟

 

      有什麼奇怪的呢?

      雖然與其說是愛上日本不如說是愛上東京

      但是還是喜歡上了啊

      就是那種感覺吧

 

      荒謬之際醉酒的感覺吧

 

 

      PS:六番目の駅是什麼還沒搞懂,已經夠留下這篇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