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2.jpg

    2009年春季檔日劇有這麼一齣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亡者之聲》

    和別人推薦給我的松山健一《守財奴》剛好是同一檔,但是我個人是比較青睞推理劇的,而演員也正好是我看了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s之後很喜歡的演員 瑛太。

 

    瑛太真的很妙,我覺得他不算太帥氣的演員,卻相對而言很有親和力,非常討喜,所以雖然在某些劇中其實是淪為男二,還是很搶眼,到目前為止他演出的戲還沒有讓我討厭的角色。

    在《亡者之聲》裡面,瑛太飾演的加地大己是一個個性固執到有點奇怪的法醫學研究生,他完全是誤打誤撞被拉進法醫學組中,全因為剛開學時就被法醫學的教授看上,明明考上了心臟內科卻被拉進了冷門的法醫組,習慣問:「為什麼?」而且喜歡強迫對方接受他的道理,就某方面而言他真的執著的像個怪胎。

  〈其實在不存在的推理界中怪胎不少啦......好像怪胎才是正常的〉

     反正這個形象的瑛太老是會讓我想起伊坂幸太郎書中的荒謬人物,竟然就變得親切起來,而且還很搞笑。

    他的造型永遠是那一套墨綠色大衣〈夏天看這一檔害我一直覺得好熱〉,招牌大耳也沒遮起來,看起來有點愚鈍其實相當聰明就是加地大己的角色特性。

    關於前幾集開首的笑點我邊看邊打到旁邊的留言欄位裡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齣日劇,或者就看看我留下來的留言吧......他和亮介、久保秋的鬥嘴都快讓我笑死了。

    「堅持不亂在食物裡面加蛋,對於用雞蛋和雞肉做成的親子丼更是嗤之以鼻。」

    雖然是推理劇卻一點也不嚴肅啊......這一檔

    主旨是從解剖數據去推斷死因,但因為瑛太這個角色的堅持所以幾個大學生還是會去探究現場,結果還是意外的變成本格的推理劇了,只是做了一點小變化而已,前幾集讓我學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死因。

    在大地震這種大災難裡,人們不知道救人也會致人於死地吧?因為長期壓迫的人在被釋放時身體會釋放大量的元素〈忘了是什麼了〉,而造成人們的死亡,其他像是固定在同一姿勢太久的人也可能會造成血栓致死。

    日劇的缺點就是太勵志了,《亡者之聲》還是相當好看

 

    34zg95c.jpg

 

    知識+有介紹這件綠色大衣喔......原來也不便宜呢!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2704635

 

cast 瑛太、生田斗真、石原さとみ、遠藤雄、佐藤智仁

top_pic.jpg 

cs_bc.jpg 

 

   

圖片來源:〈僅供參考使用,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富士電視台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official site   http://www.fujitv.co.jp/voic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