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夏天,真的太討厭了,從來就不喜歡,就算待在冷氣房裡也不會喜歡

     這時候就會想起人生中唯一的出國旅行,「日本也會這麼熱嗎?」

     然後這麼問自己

 

     今天家裡終於留了一輛機車下來了先去換了煞車之後就騎車去南投家樂福,但是才ㄧ半路就發現禮券忘了帶了,又掉頭回來,天氣熱得實在讓人受不了啊!連騎機車都那麼痛苦,一度不專心差點撞到人了,打從考駕照以來就發生過不少差點釀成大錯的事故,前些日子打電話給朋友時,聽說我有駕照了竟然還被虧:「真不敢相信你騎車的樣子,好像有點危險。」

 

     是啊......我也覺得有點危險,騎單車的時候怎麼飆、穿車子間的夾縫都沒有顧慮,騎機車卻緊張多了,真是討厭呢

 

     這幾天因為畫了素描的關係看的書變少了,戲劇部分也還在進行前些天介紹的那幾齣,音樂部分又因為player和筆電一起掛的緣故沒怎麼聽,所以就沒有什麼好發文了。

 

      然後人氣會瞬間變少喔

     〈明明沒什麼人氣〉

 

      請大家聽聽看新放的音樂吧......之前都不知道pixnet有方便的外嵌音樂模式,知道了當然要用一下,雖然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那種一開部落格就會跑出來嚇死人的音樂,但我也喜歡去逛別人的部落格時聽到音樂,風格不同的那更好了,我覺得很有樂趣......

      那就這樣了。

     南投家樂福的金石堂竟然連一本伊坂幸太郎的書都沒有

     天殺的

     令人失望。

 

    ps:伊坂幸太郎的書《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電影版也是瑛太演的,很想知道他演哪一個角色,還有這部時空交錯又充滿迷團的故事電影會怎麼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