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說為什麼啊!」大己突然的大叫聲把其他人都吵醒了

「一大早就為什麼為什麼的,吵死了!」亮介跳起來大罵

「但是哲平鬧鐘響後還繼續再睡!」

「按停待會兒會再響,沒關係啦!」哲平好不容易張開眼說

「那就設定到那時候就好了啊!」

「醒一下再倒下去睡一下不是更爽嗎?你可不要小看睡回頭覺的暢快喔!」亮介很不耐煩地解釋,說完又倒頭就睡

   大己看了一下,邊嘮叨邊倒回原位:「被叫一次就很不爽了,被叫第二次不是更不爽嗎?......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啊?」

「我才不要聽你說,我要睡覺!」

    這時候第二次鬧鐘正好響了。

 

    然後這兩個人又被大己的問題給弄醒了:「這種鬧鐘叫什麼啊?」

 

    這是《亡者之聲》第七集的梗,因為太貼近我家的畫面所以笑到快翻了,如果早上聽到有人的鬧鐘響了還不切掉我也會相當火大,直接就罵出來,但是我自己也是會睡回籠覺的,不過通常不會設二次鬧鐘,因為習慣了所以會自動在五到十分鐘後起來,但是媽就是那種不以為然型的人,非常不贊同回籠覺。

    昨天看到那一集的時候媽剛好回來了,她也覺得很有趣。

    

   其實這不是今天的主題啦

    我也不知道今天的主題是什麼。

    今天有好多想看的

    但其實生活也很無聊

 

    昨天做了惡夢了,關於放榜的惡夢,我竟然夢到放榜之後所有人都上了第一志願,然後我的榜單上卻出現了一所奇怪的學校,然後就哭了。

    整個夢非常不合邏輯

    一來那所學校不存在

    二來我才不會哭

 

     就是這樣

     我以為不緊張,但是夢會反映現實

 

     還有耳邊竟然一直浮現SJ的IT'S YOU

     我瘋了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