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颱風假,因為不能盡情地看我想要看的影片,《老千》也不能看。在家裡有多無聊,難道一定要明白說的那麼清楚嗎?

      之前很在意電費,換個角度想,如果天天往外跑的話,就不只那些錢了,現在心情相當鬱悶,大家都放假的結果,就是網路變得比平常的龜速還慢,還說要慶祝什麼?我覺得只要給我這點自由就夠了。

      好啦......不抱怨了,這不是抱怨能了事的,所以說要開始振作囉?

      今天早上看了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老實說是滿輕鬆的故事,但是只能覺得振奮,不覺得好笑,然後又翻了一本由日本幾位小說名家寫成的短篇小說集I LOVE YOU,換言之就是愛情故事集,但是這些名家有伊坂幸太郎、剛剛提到的石田衣良、市川拓司等,感覺就把書升級了,換另一個角度來說,有點不倫不類,像是伊坂寫出來的作品,再怎麼樣看起來都不會是愛情小說嘛......倒是耍痞有稍微收斂一點。

 

      昨天邊幫水彩草稿上色,邊看了中視在播的《賢內助》,之前看《嫁給百萬富翁》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尹尚賢這個男二,好不容易算是扶正了,最近看SHOWbiz EXTRA的介紹,據說尹尚賢演的泰峰最近在韓國非常紅,地位已經和《花樣男子》的具俊表差不多了,昨天看的結果感覺個性還滿雷同的,或許是這個形象現在正夯吧!

      《賢內助》的故事腳本雖然有點誇張化了夫人文化,但情節上卻反而真實,把小家庭中夫妻吵架、和好的景況刻畫的很接近日常,還滿好看的,雖然我不喜歡那個女主角。

 

       明天就是周末了,鐵定和今天一樣無聊吧

       好無聊啊

 

       繼續這麼說下去............

 

 

      所以說我討厭颱風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