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亡者之聲》了,這個暑假唯一全都在網上看完的一齣劇,就是因為太好看了才會堅持看完。

     上次介紹過了加地大己,之後才發現他和伊坂幸太郎書中的典型人物有點像:「固執己見,而且一想到什麼就會不由分說地衝出去做」,整整十集過去以後,他有進步,進步到會去拉唯一的女組員久保秋加奈子,或叫大家跟上。

     後半段的梗幾乎都放在大己和小秋的鬥嘴上,還是在爭辯一些生活上的問題,每一個都很值得討論:

     像是「到底是只看一位作家〈自己喜歡的〉好呢?還是多多嘗試不同種類的書?」我的答案是前者。

     還有「集點換東西值不值得?」因為小秋為了十個碗缽常吃麵包。

     以及「平常該不該在家庭餐廳及學校餐館中思考該吃什麼東西?」大己為了不當那種人,從來就都只吃咖哩飯,雖然並沒有真的喜歡吃。

 

    untitled15.bmp 

  untitled16.bmp

 

    除了大笑以外,劇情中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資訊,這就是推理劇滿足人們的地方,而且我也不會像討論韓劇一樣說什麼「感情線很低」,應該說:如果劇組氾濫感情線的話,會讓我覺得很崩潰,而且日劇不都是這麼收斂嗎?所以大己和小秋的互動總是很有趣,而且百看不厭。

    瑛太演出的日劇我已經看了一些了,所以能感覺到差異,不過上網看發現女主角又被嫌了,我倒是覺得她演的不錯,只是女主角被嫌好像是慣例,還有大家也太習慣上野樹里和瑛太的搭配了。

    結局的收尾足夠開展第二季,不過感覺上機會不多,有時候就這樣留下經典也不錯〈搞不好只有我認為是經典〉

 

***

    最近人氣指數有點誇張,本來就沒什麼人氣,結果還連續幾天都飆破三十,害我忍不住懷念有一段時間平均人氣只有4的日子〈XD〉

    如果有一天日人次破五十的話,該不會就要想什麼回饋了吧?

    不過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總之謝謝這些人,雖然並不是真的很在意,但是人氣多的話,好像也比較有動力,我是這麼認為的......

 

    

    人氣指數.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