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是隨口說說,看看人氣會不會破五十〈沒辦法,這裡小家小院的,實在沒什麼看頭〉

       言猶在耳,還沒過兩天,人氣就飆破了,而且還破了六十大關               

 

       真的很感謝大家......不過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多留言,因為在發表那些介紹文的同時,其實我也很想了解其他人有什麼看法,如果是推薦的話,更是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也能去看一看、聽一聽,儘管不是很符合每個人的胃口,但是我也在不斷練習當中,想像自己可以寫出像別人的部落格裡頭的一樣,是真的能夠吸引人的文章。

      以上是廢話啦.......

      下面兩張圖是昨天的人氣,也許是系統真的有問題喔.....〈XD〉

     〈此為縮小圖,游標指圖會恢復原大小〉

人氣指數.bmp 

 

 

人氣指數2.bmp 

 

 

     ***

     昨天心情很不好,不外乎就是一些家庭上的小委屈,芥川龍之介好像在書裡曾說過:「父母最常造成小孩的希望幻滅」,的確是這樣子的,但是身為小孩的立場,我們也不能去苛責大人,這就是現狀吧......

     所以要忍耐。

     今天以後我就會開始這麼實行

     但是心裡真的很痛,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老要拿一樣的事情來折磨自己,這不是別人的錯喔......是自己的錯。

 

      ***

     韓劇《STYLE》竟然採了《貝多芬病毒》中也出現過的某首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兩邊是不同的變奏,後者更把它寫成了某個角色的主題,我覺得能這樣運用古典音樂很棒啊......

     話說回來,每次日韓劇都會大手筆製作全新ost,正常的BGM不會只是主打歌手的歌曲鋼琴版,主題歌更不會只是拿發片歌手的歌來撮合著用,多半都是搭該劇的新創作,因此賣劇之前還可以賣OST,賣完OST該劇下檔了,接著就賣DVD、二發OST,二發OST甚至還是該劇下半集數新製作的曲目。

     但台灣從來沒有過任何一齣劇做過這種事,有時候難得戲好看了,聽到BGM卻倒胃口,撮合出來的歌往往都不合劇情。

     日韓劇集數大多HOLD在16~21集之間〈一季左右的時間〉,集數不多,但還是能做到誠意,我很想知道到底哪天才能看到台劇有這樣的榮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