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歡樂氣氛吧?!

     

      發現我學日文,可以得到的幫助真多......今天去抱了疊書回來,謝謝大阿姨

      然後打電話給日文老師,他讓我一年內考到一級,雖然阿姨就認為不行,但是我也要開始拼了,至少拿個三級吧?今年

      畢竟那是去年該做的事了。

 

***

     大家有看花樣男子嗎?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金素恩〈日版的小優〉,如果要我選的話,最好是拿這個小優和日版的換,她今年加入了一部新劇《不能結婚的男人》,是女二號的地位,可以發揮的空間滿大的,看到她的轉變我覺得很驚呀呢......在花樣男子中戲份都被壓縮了,在台播出時更是完全沒她的廣告,偏偏她很有演技,在《不能結婚的男人》中演一個個性頗為強勢的女生,但又不失可愛一面。

     劇情和日版幾乎相同,男主角是池珍熙,女主角是嚴正花,我有沒有說過嚴正花演樸素角色的時候真的很討喜呀?

     前些天才看了電影:「我的小小鋼琴家」,嚴正花就演一個原先愛慕虛榮,後來犧牲自己成全小孩的鋼琴教師,少了強勢,多了母性的光輝,感覺很不錯。

 

***

 

      明天是編輯社四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