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是中女編輯的四代會,人氣普普〈總共有十四人〉,可我覺得今天氣氛滿溫馨的,至少學姊學妹都聊得起來,這可能和選擇的地點有關,這次的四代會我們有一個區域,僅分成兩桌區,我覺得光地點就可以想見應該是場完美的四代會了!

      我點了親子丼〈圖片是從麻布茶房抓來的,所以跟我今天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喔!〉,看起來很好吃吧......會想點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已經在藝園堂吃了我最喜歡的炸豬排飯了,所以今天就換個口味,以前親子丼基本上是出現在日文教材中的一項基本日本食物〈日語教材中甚至附了作法〉,但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叫親子丼嗎?

      不要覺得我的問題很蠢啦......還是會有人不知道的嘛^^

      那是因為用雞肉和雞蛋煮成的,雞蛋一定是幾乎生的雞蛋,意思就是母雞和小雞,丼的意思是蓋飯〈看完這篇以後就不要出糗了喔......還有那個字唸ㄉㄨㄥˋ〉

 

     光是一道菜就扯了這麼久,真汗顏。

     大家照例看了校刊,聊了一下學校的事、然後留下資料解散,我怎麼看都覺得現在剛要上編輯戰場的65屆學妹很有才,雖然要負責90周年校刊,但是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不過能推掉當然推掉好,組長又丟工作給編社了,七個人應付一本校刊+90周年社團介紹,實在是很艱難的任務,別忘了功課還是很重,然後還要玩二年級的重頭戲:音樂劇〉

    

      總結心得是這場四代會辦得不錯!

 

***

 

      今天其實對我這個成天混吃等死的人而言,事情有點多。早上先去市場幫媽媽買了豆干、豆腐,還有五穀粉,在傳統市場買東西如果人很多的話,就要發揮大方表現的精神,乖乖排隊根本沒人理你,為了買20元的豆腐,不得不擠進一群婆婆媽媽的中間,還要小心注意身高超矮卻躲在攤位前的小朋友,好不容易終於用保鮮盒裝了豆腐,一隻手卻沒辦法蓋上蓋子,所以只好又到旁邊收拾好,然後重新擠到攤位買豆干。

      呼......這未免也太辛苦了

 

      接著為了也奉獻一己之力去台中圖書館前的捐血車捐血,還特地提早出門,12:00的飯局9:30就出門了,如果你問我三年來不得不跑台中和南投有什麼感覺?我的想法是絕對不要再來第二次了,以後也不想這樣跑,因為實在太累了。

     大約十點四十,我到了捐血車,車上人已經很多了,因為是假日外頭還多置了等候區,我體溫有點高,但還在可以捐血的範圍,只是好不容易等到我進去面談,量了一下血壓卻過低。

     其實我的血壓一直都很低,在學校時如果剛好給阿姨量就會被唸,沒想到今天又面臨一樣的局面,面談的阿姨讓我去喝點溫水再試,可是之後又量了兩次還是不通過,於是只好放棄捐血,等我下午來時人又太多了,外頭排了好長的隊〈台灣人真有愛心〉,這時候在捐血車口接待的伯伯聽我解釋了以後就說:

     「因為今天人太多了,你血壓低的話可能還是不能捐血,下次再來吧......」

      唉.....

     原來不運動不只是會變成胖子,甚至連捐血也不能啊............冏    

 

     那好吧!開始天天運動吧!〈總覺得可能會三分鐘熱度.......哈〉

 

***

     我想買一頂貝雷帽,因為很酷,畫家用的那種又叫什麼呢?

 

     我媽說阿公家很多喔...........呵呵呵

 

 

圖片來源 麻布茶房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