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0.bmp 

     很炫的感覺嗎?

     我們要不要支持國貨?

 

      自從幾天前發生了希望破滅事件後,我就沒有再發表任何意見了,因為媽說的也對,開學季開銷真的很大,不可以再任性,可是今天媽主動說要去逛NOVA。

      那好吧......就去看吧......

     其實我對3C商品是不熟悉的那種人,不太了解處理器、記憶體的差異,這次去逛了之後才終於有一點了解,畢竟NOVA人雖多,但至少不像世貿那樣吵得讓人聽不清楚產品的配備。

     大家都知道獨立顯卡是什麼嗎?

     還有HP是什麼品牌嗎?

     這些都因常看雜誌所以有一些概念,可是我好像就是有點ACER、ASUS偏執,然後又因為之前用了很長一段時間的ASUS筆電,傾向換一個牌子,接著也在業務推銷下,很想接受HP〈上面圖片是HP的CQ40,感覺還不錯〉。

     價格上則比想像的還要便宜很多,雖然贈品和現金價都不可能比照世貿上的價格,但分期的利率也在可接受範圍,甚至我自己都可以付得起頭期,不過還是要多方考慮看看,也許新生訓練之後覺得還不需要也說不定。

 

***

      昨天回家時有一點插曲,在回南投的車上遇上了一個以前的同學,乍看之下很熟悉,但怎麼想也想不起到底是誰,找到位置坐下以後我反覆思量著那個人的臉,但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怎麼辦呢?

     本來有想去翻畢業紀念冊的,可是後來想想好像就連在哪時認識的都不清楚了,說不定是在補習班或別的地方認識的,翻了可能也是白費功夫,就這麼算了。

 

     我真是個豬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