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近愛爾達影劇台在播《順其自然》,順其自然的OST風格是台灣人一直很喜歡的調性,負責歌手團體有酷懶之味、狂戀樂團,還有W&WHALE,都是常常出現在韓劇OST中的名單,連另組團的HORAN都唱了首歌。

     在現在這個時代,能被記住的歌手已經不是會唱就夠了,甚至創作型歌手在興盛一段時期以後也沒有那麼高的被期待度,反倒是聲音有特色的歌手能佔一席之地。

     就像張韶涵、梁靜茹、郭靜等人的聲音,就算唱的是同款情歌,也不會認錯。

     在SPOTLIGHT《聚光燈》的OST中有一首歌-STAND 4U,這位男歌手的唱腔非常有特色,辨識度極高,而且是屬於很溫潤的唱腔,很適合慢版情歌。

    本來我沒怎麼去查資料,可是昨天偶然看了一下《順其自然》,竟然聽到一樣的聲音,才聽了一句我就確定是同一個人,立刻跑去重新試聽了一遍聚光燈ost,終於找到這位歌手的大名~李承烈,並且得知他不是新歌手,以前也出現在《我叫金三順》和《麻辣女人》的ost中。

     不曉得應該怎麼樣介紹他才好,沒有聽到歌的話可能很難想像感覺,我覺得他的聲音不只辨識度高,甚至和horan一樣有著可以撫慰人心的聲音〈他好像和horan也有合作〉,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上youtube上聽聽看,是個很特別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