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jpg

     這篇首先來看一部電影.....

     聽廣播介紹到《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雖然是情人節上檔的應景電影,但是其實是和《班傑明》有類似際遇的故事,由於男主角是時空旅人,他和女主角相遇時常常在不對的時間,但是這樣的分離重逢卻加深了兩人的情分。

     原先就是暢銷小說,有許多名導演主動想要拍攝這部片,布萊德彼特則主動出面擔綱監製,促成這部電影誕生,女主角是《手札情緣》的瑞秋亞當斯。

     我對這部電影滿有興趣的,而且看起來它似乎不用處理時空矛盾問題,劇情應該會簡單許多,就為了這個原因我想看一看。

 

***

     今天電腦壞了兩次〈藍色底上的白色英文電腦術語是什麼?懶得查啦〉

     接了通莫名奇妙的電話,但是我會考慮

    ptt推薦我應該買保固比較久的K40..........嗯好

 

    然後電腦死當的狀態實在什麼事都不能做

   等一下去拖個地吧.........

   

    星期二中友會的時候我要再去捐血

    那就是這樣。

 

  PS: 本來今天還想要再上幾篇文章的,看起來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