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bmp

      因為無聊,所以把收藏在箱子裡的炭筆拿出來重新玩一玩,畫了一個超胖的洋娃娃。

      其實學了半年的炭筆,儘管用力學了,我的素描能力也只是從原本可以把東西描摹的很像,到懂得物品的結構畫的很像,還有畫出真正的物品而已,並不是那種隨便用鉛筆打個幾筆就很有型的人,這可以算是一種不穩定吧......

      我不是很滿意這種不穩定,但是 時間越來越匆促,除了想到時畫一下,也不知道該如何進步了。

      還有啊......

      一向就是素描畫的比較好,也想有一天變成隨身帶著水性色鉛和幾色水彩到處插畫的背包客。

      不過現在也是,只能看著別人的圖稿描摹而已,到現在沒有一張可以簽上自己署名的作品,最近打開《後現代城市的汪工房》畫了一些作品,我很喜歡這本書裡的建築,是以「小」為風格,很棒的建築作品系列,我想即便最後不能變成建築設計家,我還是很想變成一個可以欣賞建築的人。

 

 

 

        這就是那張胖娃娃,其實也是仿作,不過不太像〈我也不想放原作上來比較........XD〉

 

未命名 -1.bmp 

 

        下面則是照著照片做的水彩圖,同樣也做了些細微的修改。

 

未命名 -2.bmp

 

       反光真的很難,不曉得該怎麼用水彩畫出來

未命名 -3.bmp

 

      

            是我喜歡的房子。

未命名 -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