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4.bmp 

     開篇要先說的其實是:李珉雨 要入伍了

    韓國的兵役特別長,儘管這些明星從軍有時候也會有公開表演的機會,算起來也脫離人群了......

    我很推薦他的暫別作《Minnovation》

 

     這幾天開始陸續有活動了,但是太過習慣待家裡的生活後,反而有點不自在。

     還有應該準備一些東西的,暫時也沒什麼想法,總覺得和高中住宿其實不太相同,另外還有選課等等的疑惑。

  今天會去上久違的日文課,老師說會上一級的聽力,所以我有點慌,很怕退步成第一次去時的水準,這倒不是因為放了太久的假,而是太久沒上課了,畢竟指考前學校就已經停課,過了很久又要重拾課本的感覺,加上對環境的不熟悉,應該會是很大的考驗。

   

  ***

      給大家推薦一張專輯,因為還沒有聽完就不專文發一篇了

      是kokia的十週年紀念發行~kokia美聲無限~balance~ 是雙CD一張價的超值專輯,KOKIA的聲音感覺上好像只能唱一些超美聲歌曲,但其實她的作品一向都很多元,像是Eagle的Desperado,我最喜歡的版本就是kokia唱的,這次發行的kokia~akiko 、

akiko~kokia也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展現,同時也是出道十周年以來的大發行。

      今年年初到日本的時候,在麗澤高校遇上了一個也很喜歡kokia的大陸僑生,那時他告訴我說他要去參加kokia十週年的表演〈她其實很少有大型演出〉,並且也買了這張專輯,那時候我以為台灣可能不會發,沒想到最後還是等到了這張台壓~~

      kokia的主打市場甚至到了挑剔的法國,這張專輯是歷年來實力的累積,相當值得推薦!

 

***

      對了,昨天看了一下《閃亮的日子》,比想像中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