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3331645_36dde4c3f6.jpg 

        今天是不是今年最熱的一天?

        我中暑了,而且一洗完澡走動一下又流了滿身大汗,只好破天荒洗了兩次澡........

        .

      為了南投家扶中心40週年慶的活動,身為展愛隊員的我〈這樣講好像很了不起~~其實我也是個出席率很低的充數隊員〉今天到家扶中心彩排活動,為了開場節目流暢,單單十多分鐘的節目大家竭盡心力的彩排了六個小時,而這個,卻是我十分不擅長的活動,雖然是自己彆扭觀眾也會覺得難看,但是好難敞開心胸在台上大方表演哦~~誰來教教我?

      由於我也是展愛隊二代,所以無奈要和幾個比我小很多的小朋友們一起變成「天使」〈誰叫老媽是第二屆隊員?〉,天使的職責就是要穿漂亮的衣服然後想辦法「裝可愛」,我覺得在台上很尷尬,可是又得應著頭皮做,真的很討厭自己是這樣的人耶~~如果可以變成開朗大方一點的人就好了,應該可以幫上更多忙。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能看到很多展愛隊員的場合,以前參加活動的時候和我一樣年紀的人很少,也當了一陣子名冊上最年輕的隊員,但是到了高中畢業以後,很多人在此時加入展愛隊,我想我也開始漸漸從應付心態轉變成開心付出了,能當展愛隊員也是很榮幸的,而且還很好玩~~

      這讓我想起一件不太相關的事:

      有一次等車等到心煩的時候遇上了遠遠開車過來夫妻,他們好像有點不放心又猶豫的用龜速朝我前進,正在等車的我有遠離暫停車的習慣,因為公車會稍微離暫停車遠一點在停下,那樣就要走一點點路,結果他們就這樣停在我面前並且搖下車窗,原來是來問路的車主,以前我也曾遇上討人厭又沒禮貌的問路者,但這對夫妻很有禮貌,他們是在找能用餐的餐廳。

     於是我很高興的指點了位置,還順便推薦了常去的餐廳,他們很高興的道謝然後循指點的路而去。

     當下心情真的很愉快。

 

     明明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呢!

 

    也或許是在台中真的常常被無禮人士問路吧~~突然覺得會出現在中興新村人真是親切有禮!〈不好意思.....太主觀了〉

 

 

 

        .

       回到剛剛~~因為中暑,被媽媽刮了痧,真的超痛的耶!!!超級超級痛!

 

    

 

圖片來源: 天使  http://www.flickr.com/photos/ouweiwei/2873331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